Fj-

来都来了那就磕口再走吧

【泰尼】你我的那些事

3k   有些ooc

be向



和分手两年的女友见面是什么感觉呢



酒吧里昏暗的灯光,嘈杂的人声,无数人跟随着音乐举手欢呼,金泰妍置身在人潮中,自己耳膜随时都要爆炸,酒精的作用下大脑的清醒程度也越来越低。



工作的压力让她决定来这里放松,但是她忘了自己没怎么喝过酒,脸上早就出现了淡淡的红色,凭着最后的清醒挤出了人潮,找到了自己刚才的位置,瘫坐在角落里,刚要拿起桌子上的水打算喝些让自己清醒。



却被一个女人拦了下来,“别喝那杯”金泰妍不耐烦的转过头,刚要反问管这么多干什么,看到眼前的人她却愣住了,不是旁人是和她分手两年的前女友。



“你那边被放东西了,喝这杯吧,还有泰妍,你喝多了,这个给你” 说完拿出了包醒药放在她手心上。



“哦…谢谢啊美英…”金泰妍很不自然的叫出对面这个女人的名字,明明之前每天都要叫好几十遍,没想到现在这么陌生,看着眼前的药,撕开后吃了下去,可能是药的缘故大脑没有刚才那么涨了。



金泰妍似乎对这里的环境到达了极限,她拉了拉黄美英的衣角,说“美英去外面吧太吵了,去我们常去的地方吧。”



黄美英答应后,俩人迅速离开了酒吧,“你不是回美国了吗?怎么回来了”金泰妍先开口道,“压力吧,想出来散散心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来韩国,可能是有熟悉的感觉”黄美英理了下头发回答着。



这样吗,金泰妍想着,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和黄美英见面是在KTV里,那时候她才大一,没什么熟人,学长提议去KTV里放松放松,也方便认识。



金泰妍本想拒绝,她不太喜欢聚会,人多的地方总让她有种喘不上来气的感觉,但看在别人的好意上,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。



进去之后也只是找个角落坐着。因为是大一新生,加上自己话也不是很多,自然没什么存在感,金泰妍觉得这样撑到结束应该也没问。



周围的同学开始提议玩真心话,答不上的人要喝酒,没办法金泰妍只好加入其中,轮到自己时没能回答上,周围人轮番起哄,可金泰妍哪喝过酒啊,也不喜欢那个苦涩的味道。



正当自己不知怎么办时,黄美英起身走到她身边,接过她手中的酒一口喝了下去,说“她不喜欢酒,所以帮她喝了”。



喝完后黄美英顺势坐在金泰妍旁边,把头低下去悄声在金泰妍耳边说“他们这样惯了,每次都会为难新生,你不喜欢在这吧。”金泰妍才反应过来旁边的人是自己的学姐,连忙感谢,并点了点头。



黄美英明白了金泰妍的意思,“我帮你”说完让她往自己身上靠,随后指了指金泰妍,对旁人说有些不太舒服离开下。



成功脱身后,金泰妍再次对黄美英感谢,然后问道“学姐怎么知道我不喜欢这种聚会”


“你从进去以后就一直坐在角落。而且除了那个场游戏,一点都没有参与,中间也没有任何搭话,很自然就判断出你不喜欢。”黄美英很快回答了她。“对了,不要叫我学姐,不太习惯,叫我美英就好,现在大三”



“我叫金泰妍”金泰妍挠了挠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已经过去这么久了,真让人怀念,金泰妍在心里想着。



借着月光和微黄的灯光,黄美英仔细看了看金泰妍,一成不变的黑长直,染成了金色有些卷毛,湖蓝色的连衣裙,多了几个纹身,比大学时更瘦了,从刚才也没见她笑,心里有些酸涩,忍不住抱住了她。



金泰妍也没有推开,只是把双眼闭上,静静享受着,这种心安的感觉已经有两年没有感受到了,记得以前有什么不开心,哭的再难受,只要抱一抱,心里的焦躁就沉淀了下来。



黄美英想起来,金泰妍和她告白的那天,也是和今天一样的夜晚,就这样静静抱着她。



许久后才放开手,来到之前常去的海边,海浪一阵又一阵,俩人坐在沙滩上挨得很近,黄美英笑着说“你还记得吗,你之前买了支玫瑰花叉在这里,还说留下只属于我们的印迹。”


“你居然还记得,不过那支玫瑰也早就枯萎了”金泰妍看向四周,记得自己好像就是在这附近把玫瑰花插进去了,当时黄美英还开玩笑地问才哪学到这些的,金泰妍对她做了个手势,说是个秘密。



“美英” 



“怎么了”黄美英转过头去



“你最近过得还好吗,我们也挺久没联系了。”



“怎么说,很累,回美国后我开始在YouTube弄了个账号做自媒体,每天都忙到很晚,你呢,还是住在首尔吗?”



金泰妍想了一会儿,“对呀,还是在首尔,还是住在原来的地方,一个人住,现在是插画师,周围也没什么变化,只不过有时很孤独。”



金泰妍其实也不太记得两个人当初分手的理由是什么,不过当时的自己非常幼稚,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和黄美英联系,那时黄美英已经工作了,工作之余还要回金泰妍的信息。



经常产生分歧,几次吵完后,黄美英都感觉无比难熬,那天晚上两人最后一次吵完后,自己提出了分手,这样的死循环只会让情况越变越槽,金泰妍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坦然接受。



那天之后俩个人搬出她们之前住的房子,各自租了新的房子,也不再联系,金泰妍分手后的那几天没有像电视情节里那样大哭大闹,还是和平常一样,只不过干什么事情都少了一个人。



工作之后,金泰妍才反应过来自己当初说的那些话,多么无理,时不时加班,庞大的工作量让她回到家后根本没有心情去关注别的,自己之前却总是嫌黄美英不够在意自己。



人类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眼前的事物。



金泰妍觉得自己就是这样的例子,口口声声说的爱太廉价了,看了看黄美英,心里充满了歉意,她想回到原来的关系但好像不太可能。



不知道是难过还是天气有些凉,鼻尖有些红了,吸了吸鼻子。黄美英看到后把外套脱下来,披在她身上。



“天气有些凉了,别感冒了”她顿了顿“泰妍,总感觉你变了很多,以前出来的时候你总是说个不停,现在话少了很多,在酒吧里的时候其实不太确定是你,但总有种熟悉的感觉。”



“我也总这么想,你也变了好多,好像更沉稳了,也瘦了好多。有个事,想跟你道个歉,以前总是无理取闹工作后我才发现,原来会有那么多不顺心,好多不是自己能决定的。”



黄美英抿了抿嘴,说“其实我也没有怪你,工作确实让我心情跌到了最低点,我只能尽量控制,那天分手后,我总是放不下这些,所以决定回美国重新开始。”



“美英,你觉得我们…还可以回到之前吗”科员低着头,说出这句话。



“好像不太可能了,两年的时间们彼此都变了不少,又有了新的生活方式,很难再融在一起,不过泰妍,但我希望你不要对过去有太多的抱歉,谁都没有办法判断些是一定是对或错,至少在我看来,金泰妍是个很有担当,努力制造惊喜,用心对待她爱的人的一个人,而且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不是吗”黄美英的声音有些抽泣。



黄美英也不是没有想过再重新在一起,不过两年的时间好像很难,相处方式也不会和以前一样,有太多不确定性,或许分开对她们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。



“答应我不要再因为之前的事而难过了好吗,我们都会有失有得,离别也没有那么不好,不做恋人做朋友也是可以的,只要记住彼此在心中的分量就足够了。”黄美英伸出手来让金泰妍和自己做个约定。



那一刻,金泰妍也认请了事实,她想了想没有人会永远站在起点,大家都有新的生活。这样的关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。



金泰妍也伸出了手


“拉钩!”


金泰妍看到了黄美英的手上还带着两个人在一起时期的买戒指,“这个戒指你还留着?”



黄美英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戒指,“对啊,算是个纪念吧,你的呢”黄美英转头问道。



“在这”金泰妍伸出自己的右手指了指,笑了笑“原来我们俩个都没放下对方”



“是啊,说真的,如果当时我脾气没有那么倔,早点和你谈话,就像今天晚上一样,或许彼此的心结也能早点能解开吧,不过好在都已经解开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两个人聊了很久,天也快亮了,起身之后进行了道别,在黄美英转身的时候拉住了他的手,“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,像昨晚一样”急切的等待回答



“当然了daedae,无论什么时候,多久都可以,你其实没有删我的联系方式对吧,在美国的时候发的ig你总是点赞了又取消。”



daedae…好熟悉又好陌生,已经两年没有听到了“你不也是,习惯性的评论发觉后又删掉。”



“对了”黄美英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从口袋里拿出两条巧克力,“你最喜欢的薄巧,多笑笑记得开心,不开心的时候说出来”



金泰妍的眼角有些泛红,接过之后,说“可以再抱一抱吗,像之前一样。”



“嗯”



黄美英走上前抱了抱她,“谢谢你,帕尼”



黄美英怔住了会,说道“我也是,我爱你一直都是”



拥抱完后,两个人相背而行,留下了几个脚印外,没有留下任何印记,没有人知道,她们待了多久也没人知道她们来过这里。



可能也只有海听到了她们的心声。



两个人背对着彼此,都红了眼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。



「大概爱,都是这样吧

所谓的离别,也就是这样的」



ps:写这篇文昰因为听过这类的故事 加上我自身的经历

不用去做恋人,用两个人喜欢方式相处也是一个很好的结局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